2008-01-16 00:45:16天使海豚

知道 不知道

『 愛情裡的努力 要對了方向
  
  如果 那不是對方所要的

  反而會成為壓力        』




明天 就是期末考的開始

手上的設計稿 報告

可能又要熬個好幾晚

這時候 這個時間點上

其實真的不想有額外的操心 壓力

看見妳的狀態

『 怎麼都是血 舒暢嗎 哪裡來的 』

心頭... 一陣毛 一陣心寒

也許.... 我暫時別上線好了

靜靜的 才能做好事情



佩琦傳了短訊給我

說妳過得不好 要我好好想想

真不是時候啊....

但她是好心 我知道!



還是想問一句 『 為什麼? 』

妳能不能懂得 現在我要的是什麼?

一句妳為我加油 鼓勵的話

可是妳沒有 反而無形的

讓我更加煩心



我知道 妳不是有意的

我也知道 妳真的很難過

更知道 這就是妳

也知道妳會對我說 「 我沒想那麼多 」

我有太多的『知道』

而妳卻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而一再讓我難受!



現在 我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也許是我太過理性

也許....... 

是我太過無情吧!

就這樣認為吧!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