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44:14天使海豚

開心

身邊的女生紛紛畫起彩繪指甲

開心 那是因我開始的唷!

指甲彩繪真是我的愛啊!

滿高興身邊越來越多熱愛的同伴 

只是看大家做事都不太方更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呵 姊姊可是有練過呢!



今天 有隻狗狗一直要跟我回家

在我腳邊撒嬌(妳是貓嗎?)

實在太可愛了 

真想抱回家養

可惜是別人家的(走失的吧!?)

牠一直想跳上我已發動的車

我也只好清個空位給牠

開始幫她尋親囉!

帶牠回家時 牠的家人開心極了

我也分享到了一點!




明天 是我生平第一次投票哦!

期待 雖然不是總統 

但 就先做練習吧!

有長大的FU唷!



晚上 要回家帶媽媽去吃尾牙

嘿~ 我是小小老闆娘唷!

開心



哈哈哈..........


哈哈........


哈.....


......







為什麼.........


心裡




沒有如我所說的開心?

上一篇:打掃

下一篇:知道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