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30:32天使海豚

眼淚

在妳面前 婷婷老是哭的像個孩子
開心 笑著哭 全都是甜甜的淚水
吵架 倔著哭 但並沒有要妳屈服的意思
難過 忍著哭 不想讓妳太擔心

今天 又忽然的大哭
難過的 不只因為拔智齒而疼病不已
更是因為想妳 想妳陪在身邊

而在昏睡的時候 夢見了關於業績的事
寶貝知道嗎? 婷婷莫名的感到無力 心煩
這不是因為我好勝 但我就是怕我做不到!

妳老說 要我放鬆一點 
不該承擔的事 就別去多想
我很努力的想試試看
但 好像只有在妳身邊 我才能像個孩子
回到自己的世界 就又不由自主了....

寶貝 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也不想這麼累... 真的不想
寶貝 婷婷... 好想妳!

下一篇:漸漸 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