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3:22:16鬱金香 ☉_☉

滯留鋒面 就有如我的心情

台灣現在的上空 有個滯留鋒面 下著夜雨

阿如如的心中 有個寒流 吹著失眠及憂鬱的冷風

今晚 又失眠了 心情就像寒流一樣 掉到了谷底

在半年的工作中,終於嘗試到什麼叫「忙碌」

時時刻刻都有很多事情 在我身後排隊 等我處理

累壞了身體...而靈魂呢?? 還是在到處遊晃著...

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受到了驚嚇

一個音量略大的喇叭聲 一個呼喊的叫聲

都會讓我驚嚇到不行 心臟不停著喘著...

一直想問著 我的三魂七魄又在哪裡遊玩了???

何時該回家呢...?

在工作上有了小小的成就 也要感謝同事們的協助

但感情呢?

還是交著白卷 連老師都懶著批改的考卷....

活了20餘年,每天單純著過日子 從來沒為自己放盪過

為家人 為工作 犧牲了多少自己的時間

到頭來 又是一場空 活著 是否有意義??

不想在靠藥物入睡的我 又要眼睜睜的

抱著抽獎得來的7-11 OPEN小將

共忱而眠.......

送羊奶歐里桑 和送報紙的阿伯 記得穿雨衣

不然 又要花錢掛號看醫生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