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0:57:40Blue

颱風過境淡水遊

想不到颱風一過

天氣立刻回復

熱到爆炸

總比下雨好

下午特地去了趟關渡

見你一面

原來靈骨塔就像電視演的

大廳的一個個小牌位

一樓的一格格空間

那金光閃閃的裝潢

雖然富麗

卻顯得特別寂寞

我的好同事~希望你可以在關渡山上平靜、幸福、無病痛

 

隨後去了淡水老街

看看老街的變化

這隻巨無霸冰淇淋人手一隻

一隻25元

吃的超趕

天氣熱到足以瞬間融化

這傢伙吃小支的15元

謝謝你專程陪我過來

 

海上餐廳

瞄一眼發現下午茶390元起

這.......還真的啟動開到淡水河中央

滿妙的

 

餐廳入口處

怎麼有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就快要有夕陽看了

這片美景

每次來必留做紀念

在英專路的英國奶奶

這傢伙說老闆娘有上電視

很有英國風味

一定要去吃吃

 

我點的起士焗馬鈴薯小份 55元

個人覺得一般般

店很小一間呢!

但感覺很夠

招牌薯條 好像是65元

好厚實的馬鈴薯

只是.......最近也吃太多了吧!


我還是愛沾番茄醬

淡黃色的是美乃滋醬

比較偏甜

怎麼有股喜感

這傢伙的手機就是平板

好大支

 

沒想到

研究半天還是沒辦法順利用平板發文

無法穿插照片入文章

真可惜

 

部落格對我來說就是小小的私人天地

即時FB盛行

或是其它有的沒的

還是覺得部落格最符合我的風格

可以自由自在發揮內心感受

也是最完整可以留下回憶的所在

就讓我繼續守候我的祕密花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