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9:39:07Blue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松山文創園區

今天還真是天公不作美

元旦

2013年的第一天就雨不停

下了一整天的雨不累嗎?

本想出外泡湯去

看見這大雨直下

興致都沒了

但趕了兩天工作的我們

還是忙裡偷閒

下午去了趟松山文創園區

看最愛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預售票150元

一直到4/7都可以去走走唷!

在捷運市府站步行可到

好繽紛的一面牆

滿滿的道具呢!

你認識幾樣呢?

  這是售票口

就是一台多啦車車

也太古錐了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最原始的多啦

黃澄澄的


這段有卡通可以看

看了就知道為何多啦會從黃色變成藍色

好可憐唷!

但你還是藍藍的比較可愛呢!


你看~

多啦掉漆了


等你誕生我也作古了


看得出來我身後的人是滿坑滿谷的


一進展場就有上千隻的多啦

我都不曉得目光要擺哪了

天呀!

我可以睡在這嗎?


好多好多的多啦!

每隻都是我的菜


一整排的

好壯觀唷!


不過

每個點都擠滿拍照的人

要拍照就得耐心排隊


一整排多啦大軍


每隻多啦手上或身上都有道具

旁邊也都有說明唷!


表情之生動

可愛死了


每每拍照都要極快速

搶在人群間抓準瞬間


要不是不能爬上去

我多想趴在他身上跟他合照


我超需要記憶吐司讓我快快上榜

拜託~


這鳥嘴是不是很可愛呀!

好多人盯著這鳥嘴看


人牆為背景

這大概不是常有的經驗



一口氣跟一大群合照

滿足~


這是四季勳章

我有認真看一下


仔細看會發現

多啦右手拿著100年象徵的眼鏡

跟我的身體融為一體了


廣場出去是大大的貓門


下一個展覽室有許多手稿

原來

多啦裡的角色是這樣出現的


還可以看見劇中的場景


這是大雄的家


還可以看見大雄跟靜香結婚的禮堂

滿有氣氛的


大雄一臉倒楣樣


手稿


這一幕也太好笑了吧!

背景音樂還真放著恐怖的胖虎歌聲


最後~

出口區是胖虎家的商店

也就是賣紀念品的區域


這隻道具狗也太可愛了吧!

小歸小

大家還是會注意到它


是胖虎的妹妹

是愛畫畫的小妹妹


出口區還有多啦A夢主題餐廳

賣著香噴噴的爆米花跟蛋糕




我在紀念品商店買了張明信片

可以在出口處投入郵筒直接寄出唷!


出口處也可以許願唷!

把心願寫在小卡上

掛在這邊

 

元旦就一整天濕淋淋

希望可以沖掉霉氣

讓2013年順順利利

起碼先讓我考上吧!

祝自己好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