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09:24:25Blue

[穿搭]淘寶便宜毛衣&羊羔毛翻領高CP值外套

最近家裡常被淘寶堆滿

誰叫它的價錢這麼可愛

總讓我灑大錢

雖然他們大老遠從內地過來

但加上運費價錢總是很可愛

時間上久了點倒是真的

 

第一件也是最讓我滿意的

羊羔毛翻領高CP值外套

折合台幣加運費共465元

這價錢也太驚人了吧!

重點是它超厚的

 

為了長度夠長及塞毛衣在裡頭

買了軍綠L

哇~有沒有發現它就跟名字一樣

領子很醒目

一整片大毛

你以為它看起來這麼厚一定很重

錯了

輕到一個極致

還比我的羽絨外套輕

嚇死我了



是可以整個拉起來變成高領

連袖子部分都有鋪棉



袖口還做縮口

這是機車族非常需要的



這尺寸拿的真洽當

裡面就算穿很厚

也可以順利拉起拉鍊

這個冬天有了它包準暖呼呼



再來

看見便宜毛衣的標題就讓我失心瘋了

一次下標四件

寄來還滿大包的

好有成就感

四件加運費一共841元

平均一件兩百出頭

大概是因為這四件讓我捨棄了遙遠的H2O特賣會吧!




2012秋冬新款毛衣发布韩版宽松针织衫加厚圆领套头中长款11-20

批價:37

這件味道好重

是一種藥水的臭味

如果轉讓不出去打算好好洗掉味道

拋開味道不談

它的質料跟顏色超好的

雖說是淺藍

但怎麼看都有綠色的感覺

它算中等厚度的毛衣




為什麼看照片都很長

我穿就很短

但這顏色很顯白

素色也很好搭配




2012秋冬新款女装毛衣发布 复古风圆领套头毛衣菱形提花8-75#
批價:29

這件有出乎我意料

原本是覺得這種豆綠色滿美的

實際拿到

質料好細軟唷!

穿在身上

算是寬鬆款唷!

很舒服的材質

而且我又更白了

但他長度比第一件淺藍色的還要短

2012秋冬新款毛衣发布韩版宽松加厚圆领套头马海毛针织衫外套12-2
批價:48

這件是四件裡頭最顯瘦的

可能是版型的關係

選擇了灰色

它是前短後長的毛衣

近看

做工其實算細緻



前面是有比較短




後面嘗到可以蓋屁屁


特惠2011全民疯抢欧美大码宽松女式毛衣套头圆领新款外套个性
批價:24

這件是最便宜的

顏色還滿鮮豔

屬於洞洞毛衣

一看見就打算留下它



給他個近照




屬於寬鬆版毛衣

長度滿短的




這是可愛夥伴送我的

超火紅厚款打底傘洋 紫色

第一次摸到這麼厚的傘洋

磅數很高

只是

長度也太短了吧!

要我情何以堪

如果長一點會更好




跨年有想要去哪嗎?

一聽見寒流來襲

今天下午立刻奔去台南避寒

是不是很機靈

但跨年夜人好像會回北部

這樣不就又冷到

這到底是哪個笨蛋的主意

2012年就要過去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3年錢多事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