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4:36:37Blue

[穿搭]淘寶好物-短筒黑色雨鞋

天天雨下不停

是否需要來雙雨鞋呢!

我最近的淘寶好物

短筒黑色雨鞋386元



對我而言有點高呢!

不過他的統圍很寬

適合像我一樣的巨人穿

楦頭也夠寬

我是會買大一點

畢竟雨鞋不會像一般靴子那樣柔軟

皮質上面還是寬一點會舒服些

他真是防水到一個極致

成為我最近天天穿出門的愛鞋

不穿雨鞋還真無法出門呢!

如果下雨天怕鞋子濕

或是擔心穿拖鞋會冷

真的可以考慮穿雨鞋出門

而且晴天也一樣可以穿

比雪靴還實穿

印象中有咖啡色也有高筒的

重點是不會發臭唷!



我想世界人真是百款人

也因此出現各種事情

如何一一解決還真是無解

如果可以

就一起放空吧!

雨一直下

下了一兩週

內心卻越來越火熱

似乎感覺不到冬天的寒冷

忙碌的好處也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