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1:01:24Blue

一日商圈人終身商圈人~大溪兩蔣文化園區

一日商圈人終身商圈人 好久沒帶大家到處走走

這次走訪-大溪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只要在中壢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

100元一日券便可任何一站隨你上下車

非常超值

但從火車站至慈湖需要一小時又30分鐘車程

兩蔣文化園區位於終點站-慈湖

一抵達就跟最大尊的合照

這張好有氣質唷!

相親照

 兩蔣文化園區就像開放式的大草坪

很適合親子一同過來走走

但非常多小黑蚊

像我一樣怕蚊子的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

不然會很快就滿身包

 

有沒有

這一片綠油油

住在這視力一定很好

 

基本上文化園區就是擺放了N座蔣公像

大大小小形形色色

五顏六色右半身、全身、騎馬、戴帽各種不同樣式

其實說穿了

就是呢!

我們七年級生應該都有印象

小時候校園內都會有蔣公像

不知何時

就通通消失了

消失去哪???

答案揭曉

通通擺在這

一座座都標著原本擺放處

這些斑駁的回憶彷彿歷歷在目

好有意境

 

端詳著蔣公的面容

總會有種祥和感覺

 

為什麼愛吃肉得這傢伙卻不怕蚊子

愛吃菜的我卻怕蚊子

真沒天理

 

背後靈挺多的

 

這張型色都好帥氣

它非常灰白吸引了我的注意

 

晚上如果經過這邊肯定被嚇死

好多座立在這

這邊是慈湖的遊客服務中心

門口有可愛的兩蔣公仔

話說

觀光區總是夾帶騙錢意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窮人

到這邊可能也會無食可覓

這是唯一比較可以算是餐廳的地方

但每套餐點都破200元

沒一樣是我花得下手

於似乎

眼尖的我注意到~

外帶便當100元

餐廳有販售外帶便當

這價錢是我稍稍可以接受

 

這就是100元的獅子頭便當

你以為這又是騙人的餐盒嗎?

其實又風景區而言

這價位非常合理

而它的美味程度又嚇我一跳

除了蔬菜豐富還算健康外

每樣菜色都有用心

尤其是招牌的那兩顆獅子頭

天呀!有超乎想像

所以~~~還滿推薦一定要品嚐唷!

 

 

走進故人的境地

就該放下壓力

輕鬆地進入時光走廊

感受那充滿文藝氣息

又滿是歷史痕跡

讓身心靈都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