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8:43:51Blue

[食記]魔法咖哩 西門店

今天跟大家分享

在西門町逛累了

走昏了

可以飽餐一頓

小歇一會兒的好地方

 

魔法咖哩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不醒目到了極點

建議走到峨嵋街(西門捷運站一出去前面一點就是)找到Uniqlo

左邊樓梯就可以上去四樓

因為招牌做在四樓

實在是不會注意到

 

店內不大

很容易滿座

建議可以先上官網做線上訂位

番茄湯

味道還算濃郁

算剛好及格



蔬菜沙拉

奇怪的是我明明叫水果沙拉

帳單上也寫水果沙拉

來的卻是蔬菜沙拉



芭樂汁

每次的果汁好像不一樣

可以先聽店員的介紹

還可以囉!



可口可樂

是瓶裝的



我們點前幾名人氣的

一開始會端上一盤白飯

第一次看見白飯這樣裝

還滿特別的



左邊那一小鍋是我的雞肉咖哩

右邊是牛肉咖哩

咖哩味算適中

對我來說可以更濃郁

裡面肉的份量也適中



發給你大勺子

把咖哩醬汁舀進去白飯上

白飯及咖哩醬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一開始上來的分量並不多

但可以追加到吃飽



一鍋鍋擺在桌上還滿可愛的

 

個人評價是西門町真的很少有好吃的

如果硬要找還可以接受的

可以來這邊唷!



我追加了醬汁

就會變成用小杯杯裝

但這味道好像沒有原先那一鍋香濃



這是素食者可以享用的

健康蔬菜咖哩

建議還是點人氣商品

不要點這個

蔬菜只有燙過

沒有味道

咖哩味不會吃進去

只是豐富但無味



吃葉子的嫌棄到爆掉

看來這間店無法取得吃素者的心



飯後甜點

焦糖布蕾&蘋果肉桂冰淇淋

這兩樣甜點都是滿分哩!

奪得我的喜愛呀!



尤其我有被肉桂味嚇到

想不到做成冰淇淋如此美味

愛死嚕!




西門町偶爾會去

但始終找不到好吃的

每間餐廳都客滿

但卻抓不住我的胃

再努力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