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6:19:44Blue

我的好同事

cold stone蛋糕-熱情美莓

第一次吃到cold stone冰淇淋蛋糕

出乎意料地優

只是這應該所費不訾

慶祝什麼呢?

 

慶祝我升官發財?

不不不~

是我的好同事生日啦!

 

同時也慶祝大家有緣同聚一堂

下一次聚會不曉得會是何時

這樣的局面即將解散

  

我們五個如果能永遠都這樣常常一起吃飯

那該有多好

這是我為蛋糕許的願望

雖然從三月開始

臨時被指派到部裡上班

一開始

心寒是有的

但難過的不是到部裡不好

而是自我價值消失了

有那麼一點感覺認為自己就是只個東西

任人宰割

如果是物件

寧願做有價值的東西

到部裡五個多月了

與你們四個的相處讓我倍感溫馨

至少

感覺到同伴的存在

雖然

我的立場主管會希望我堅持

但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而且

在其位司其職

就該那樣

但主管永遠只會妄想

妄想員工是萬能的

主管只要翹著二郎腿等待收成

這一年被剝削殆盡

說這話還算自大

只能說唯有的一點貢獻也都被利用了

這讓自己對職場改觀

失去工作熱忱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你們兩位在七月底到期

先行離去

未來

不知道會在哪裡再次見面

希望

我們五個都越來越好

希望

我能堅定信念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