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8:33:22Blue

台東知本現訪

生平第一次搭國內線飛機,松山機場內景

就這樣

出差到知本去

有被遺棄的感覺

很臨時通知

 

現在好方便唷!

小7就可以繳機票費唷!

只要出發前半小時去機場劃位

 

 松山機場

 

我們的晚餐,知本街上 大頭目野食館

大頭目野食館

大頭目野食館

 

這隻豬很有名ㄟ

聽說老闆以為是迷你豬

結果現在大的跟什麼一樣

 

 

飽餐一頓之後

逛了大街

台灣本色

 

門口的熊真可愛\

台灣本色內景

    

台灣本色內景

聽說這T恤是限量的ㄟ

因為拼錯英文字更搶手

台灣本色內景

台灣本色內景

 

 

台灣本色內景

樹皮檯燈

原住民特色商品

 

台灣本色內景

 

這熊熊好可愛唷!

 

台灣本色

都賣手飾品居多

 

台灣本色

四面佛在這

右下角

 

 

 

知本的硬體

做得有點差

 

  

知本大街

 

 

知本大街

 

 

這邊有MIT

 

 

溫泉煮蛋

 

 

優質店家

小白的店

 

小白的店

 

小白的店

 

小白的店

 

冷勒曼工作室

 

 

 

冷勒曼工作室

 

冷勒曼工作室

  

冷勒曼工作室

這一晚

我住統茂

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

給我兩張單人床做啥

 

 

我辛苦揹筆電來

 

 

 

昨天一早行程超high

騎沙灘車

上樂山

說真的

這方向盤很難握

加油得也很開

總覺得手掌都要殘廢了

一人騎一台

嚇死我了

還以為我要滾下山了

山間小徑

騎了半小時上山

好驚人唷!

超難騎

 

 

但費盡千辛萬苦上山

景色非常好

 

 

對吧!

超美的

 

以後還有機會到這嗎

很深山

 

 

MOMO開心的哩

 

草原上種桃子

 

 

哇~

這一大片天空

難以忘懷

 

 

但我也快熱死了

天氣好就很曬

 

 

聽說這張大家齊聚一堂

要做樂山發展協會宣傳旗幟用的

 

別以為很帥氣

這可是一番波折呀!

老師要走去哪

哇~原來那是準備開發的樂山咖啡店

進去之後

視野之廣

可以俯瞰台東市跟都蘭山

超正點

 

這一次經驗

確實很有趣呢!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