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2:37:13Blue

涓豆腐(敦南店)

好久不見~我的好友

大學畢業到現在第一次見面

三年多了吧!

聽說我們距離不遠

立刻約見面

難得你上來

^^

只是這天天氣很差

我們相約

涓豆腐(敦南店)

在敦南誠品隔壁巷弄內

在公司別組同事票選出的台灣百大美食內

早就想來試試

套餐~豆腐煲+石鍋拌飯+熱茶+飯後甜點+無限量供應小菜共280元加一成

算合理的價格

這石鍋很有感覺

飯不多

但就一人份差不多

拌一拌之後挖到碗裡

剩下的鍋巴倒入熱茶

很Q的紫米飯呢!

小菜全都無限量供應

服務生看見有空盤就會補上 

看你開心的哩

 

海鮮豆腐煲

我的泡菜豆腐煲

豆腐非常之嫩

但泡菜湯頭還OK

聽說你的素食湯頭很優

今天就沒讓你入鏡哩

你一再稱讚涓豆腐呢!

可能我本人重口味

吃不慣清淡

但常吃義大利麵也會膩

換換這個也不賴嚕!

飯後甜點~手工豆花,也還不錯吃呢!

 

我的好友呀!

看你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我也很開心唷~

我們就開始保持聯絡吧!

 

上一篇:布蕾派對

下一篇:1885 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