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8:49:23Blue

獨自在家

這是獨自一人在家的午後悠閒餐點~加入媽媽新買的統一肉燥,但我始終吃不出味道~

先放入洋蔥和香菇爆香,再加入水、醬油、肉燥,再把米粉放進去吸水



配上高麗菜菇菇外加一顆蛋的清湯


我的午餐~炒米粉是也



一個人在家無聊至極

看了整天日劇、偶像劇

自己下廚

收衣服、洗衣、拖地、煮飯

看累了倒頭大睡

就這樣

一天過去

好懶散

後天如果看見我出現在遙遠的北方

請不要覺得意外

因為

我本人周一請好假

接受下一個挑戰

七月份至九月份是優閒時光

可以放肆地到處遊走

好好運用這三個月吧!

 

原來一家人就是久了不見會想念

其實

我也想念你的家人

只是

會想更多一點

上一篇:cold stone

下一篇:麻吉慶生@達文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