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2:38:59Blue

難忘的520

中午印象最深刻的是

路人甲說~哇!老闆幫你買午餐唷!

害我很害羞

好像大牌過了頭

真不好意思

 

下午印象最深刻的是

同學~你這麼早就打電話給我唷!(拜託~都畢業幾百年了還叫我同學)

我說~批踢踢上有人先放假PO文啦!所以打給你

他說~那是榮譽假啦!

 

傍晚印象最深刻的是

在區間車上講半小時電話

即使一再斷線還是繼續講

當我到楠梓火車站的時候

你問~你在楠梓哪裡呀

我說~說了你也不知道

你說~說說看押

我說~我也沒在記路名ㄟ

你說~是楠梓新路嗎

我說~ㄜ~你怎麼知道路名,我只知道我都出火車站就左轉

你說~那你現在在幹嘛

我說~我已經在騎腳踏車了

你說~你邊騎腳踏車邊講電話?

我說~對呀~我在停紅綠燈

你說~我怎麼沒看見你

嚇到~啥~你在楠梓@@!!!

我說~你在楠梓幹嘛呀

你說~我不能來回味一下嗎?等一下就回台北了

你說~我算準時間要跟你一起到楠梓ㄟ

後來往回騎~就看見你

一起吃飯從六點聊到九點多

我說~你多花了這段的錢,我這禮拜六會上去ㄟ

你說~你不是要去墾丁

我說~你沒去我怎麼好意思去

你說~我很早就收假了~又不能去

我說~這樣我會一直想就不好玩啦(心裡OS.我真的捨不得丟下你一個人去玩)

你說~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上來台北,反正以後又不是見不到

你說~我只想在家睡覺

我說~那我在你家陪你

你還說~你忘啦~今天520ㄟ

我說~你瞎掰的吧

你還請我吃飯,說要當作還我付威寶的錢

我說~是你傻了還是我傻了押

我說~你好噁心唷!

就這樣

你多搭了來回台中高雄的高鐵

一定很累吧!

謝謝你

我真的做夢都會笑呢!

好感動唷~都泛淚光了

可是

這三小時真的不夠

我還想多看幾眼曬得黑漆漆的你

還想近距離看著你

聽你說話

我什麼都沒做~呼~

你說的沒錯

應該轉換環境讓自己開開眼界

才不會一直在小圈圈裡看世界

上一篇:鋼鐵人2&葉問2

下一篇:台北是另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