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1:35:31Blue

鋼鐵人2&葉問2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年頭看電影這麼貴,250元~也太貴了吧~

是威秀的吉祥物,他沒有耳朵、鼻子~到底是可愛還是怪物






鋼鐵人2

聽起來真的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

挺好看的

因為沒看過鋼鐵人1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連貫性

都還看得懂

所以一開始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想說應該就是機器人大戰之類的

也是有類似劇情

但多了些意想不到的情節

還滿值得一看

 

昨晚看了葉問2

如果你想問我鋼鐵人跟葉問擇一

我會選擇推薦葉問

支持一下國片吧!

那種感動的震撼力

會令人動容

邊看片邊呼喊著~加油!站起來

多有感觸呀!

還沒看葉問2的

快去看

我可是愛葉問呢!

兩集都有看

大推

 

禮拜四晚上你就結訓了呢!

但偏偏禮拜五晚上要加班

要見到面可能要緩緩

電話卡沒錢了

只能隔空喊話

用心電感應

你接收到了嗎?

 




上一篇:不停地聚餐

下一篇:難忘的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