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17:36Blue

腦袋爆炸

怎麼了

又庸人自擾

常為小事煩惱

為什麼不能知足

你們一定會認為我是個大白癡

竟然會放棄ASE面試機會

這幾個禮拜放棄過好幾個大公司面試機會

只因為

考慮點很多

想來想去

就放棄了

這麼挑的人是怎麼存活下去呢?

常被以為是無業遊民

其實

有在工作

為什麼要找工作

因為這裡不是屬於自己的地方

一直希望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等待那天的來臨

拜託你不要天天都嘮叨個不停

我的腦容量很小

再這樣下去會瘋掉

你沒發現

下班前我大喊了嗎?

不要再叫我找東西

不要再叫我幫你傳影片

不要再叫我整理東西

不要再叫我怎樣怎樣

你可能會是我在台南最難忘的回憶

因為

你的碎碎唸

讓我永生難忘

 

今天主管幫我買午餐

還問我想吃什麼

看來

我太大牌會有報應捏

但你都問了

天氣又這麼熱

怎麼可以辜負你的好意呢?

上一篇:台中的天空

下一篇: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