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1:32:19Blue

後續

很快

昨天70幾人的初選結果公布

下禮拜第二次面試僅剩五人

我竟然入選了

真緊張

也很開心

一點醫學知識也沒有

抱持極高熱忱

希望能學習更多

雖然昨天針對想學習的心態被唸了幾句

我知道

不是每個上司都有空閒讓你慢慢學習

但我就是新鮮人

就是沒經驗

只能期望願意給我機會的老闆

這年頭

應徵工作真的好辛苦

下午還接到電話要求提供之前工作過的地點聯絡電話

說要求證

真的很謹慎也很費工夫的甄選

所以下禮拜必須再去趟台北參加第二次面試

大家~祝我好運吧!

有2/5機率進入台北國

南部人也想到北部見見世面

拜託

給我一個機會吧!

再辛苦也想試試看

上一篇:應徵新體驗

下一篇: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