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3:10:21Blue

應徵新體驗

今天去趟台北~大有收穫押

一起吃了午&晚餐

 

為什麼去了台北呢?

因為

想體驗

體驗啥

體驗應徵工作

之前一直沒機會面試

今天一下午可真的累翻我

應徵某醫院門診部副管理師

說穿了就是平常拿著掛號單去結帳的那個櫃台服務員

看來

這工作可真不能小看

明明只要兩名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名單竟然有96位

下午實際到場有70多位

從一點到四點半共測驗了~

性向測驗+筆試企畫書撰寫+電腦上機測驗+結帳機器操作測驗+面試

好嚴苛

呼~

算我還有耐心全都測完了

你以為這樣就只要回家等結果了嗎?

錯錯錯

今天的測驗會再做篩選留不到十人下周二第二次面試

很嚴謹的甄選方式吧!

雖然家人老是說這種工作早就內定人選了

但這一連串的甄選流程真的很折騰

因為副管理師要求大學學歷

所以碩士沒用

不過就目前看來大學畢業開這薪資算還不錯

難怪

會搶成這樣

主要是醫院福利好

看哥哥做得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哥哥當個醫院的約聘行政助理竟然也有國民旅遊卡

昨晚還去漢來吃尾牙抽中微波盧

也太好了吧~之前生日還拿了福利卷(兩千塊)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面試

面試官給了些意見

覺得我太像小妹了

做櫃台服務病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老一輩的病人不會甩我

不過

還是被稱讚表現態度很好

或許是笑容可掬吧!

面試官表明櫃台需要有經驗可以獨當一面者

我太年輕經驗不足

沒關係

聽聽建議才會進步

謝謝你們

 

當天來回雖累也花很大

但可以學個經驗

還見到你

真開心

 

上一篇:男女

下一篇: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