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2:24:39Blue

很努力

好久沒跟學長吃飯嚕~真開心@恰歐


 學長

如果可以

我想跟你一樣

快快找到工作

這陣子很努力很努力

想嘗試不同

想嘗試挑戰

好久沒轉動的腦袋開始靈活起來了

或許

多試幾次

結果會更符合自己需求

要有自信

加油~

 

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本事在台北生存

但最重要的那句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有信心了

儘管

現在眼前充滿困境

一方面必須想辦法找到工作

一方面必須想辦法說服父母到外地去

一方面必須努力加強自我能力

我已經有能力說到做到

昨天獨自一人

搭車來回北高

確實去了政大

代表我一定可以

可以憑著不怕死的膽量在從未生活過的都市工作

社會新鮮人

沒有任何困難會是阻礙

我有偌大的勇氣迎接未來可能面臨的考驗

最希望得到的打氣聲

終於

感受到了

其實

最近一直反省自己

為什麼沒能力做到激勵你

一直在想

自己的份量究竟有多少

努力繼續努力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上一篇:規劃

下一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