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19:33Blue

再訪花園夜市

是台南的夕陽
再次以不一樣的角度觀看台南大海的奧妙
靜靜地看著大海
沈靜&寂靜
伴隨著紛紛擾擾的思緒
台南四草跨海大橋
台南安平黑豆豆花
淡淡黑豆香
甜而不膩的香甜綿密口感
安平老街炸餛飩&蒸餛飩~還滿美味低
台南花園夜市大腸&香腸~這個我愛



隔沒多久
再次拜訪安平老街
第一次吃安平黑豆花
比想像中美味
第二次走訪花園夜市
老實說
依舊感覺不出其名聞遐邇之處
不樸實
也不特別
回憶
花園夜市食~
旗魚黑輪-一隻10元~美味推薦
大腸香腸-一份50元~美味大推薦
韓國辣炒年糕~可能我個人愛吃QQ的東西,還挺好吃低
碳烤雞排-一份50元~異常人多,醬料過甜但還ok嚕!
豆乳雞~聽起來名字不太好,竟然比碳烤雞排好吃,對不起我錯看你了
石鍋拌飯~一大碗好豐盛唷!據說不難吃
地瓜球-三小包50元~吃不出好吃與否,只是吃不太下嚕!

還有嗎?我忘了~就記得這些,這些已經把胃塞滿了

一堆油膩膩食物進入胃
吃不消
明天一定要好好消化一下
撐到有點難過
肯定是這個月都吃健康家常菜
吃不慣外頭油膩食物

今天滿有意思
又是個特別經驗
特別日子
謝謝麻吉及麻吉閃光陪伴
另外
不想謝謝你
只想說很開心有機會出遊
說謝謝太生疏

剛剛看見一句話
"好人不該孤獨"
我不是好人
稱不上好人
但也不是壞人
是平凡人
機會製造者是我
之前製造好多好多
當然
公平是Boss掛在嘴上的
熟悉不過的兩字
謹記在心
深奧意涵知我者懂

上一篇:故鄉美食

下一篇:拉亞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