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08:04Blue

我的新筆電

我的新筆電捏~

唉唷~
我碰上了網路上的人說的問題
就筆電沒辦法一次就登入MSN
真奇怪
好像要重開機
或是蓋上螢幕再上線才登得進去
搞不懂
大家寫的解決方式我看不懂啦!
真麻煩
除此之外沒啥缺點啦!
只是VISTA導致MSN有衝突而已
我不大會充電說
是可以邊用邊充電嗎?
還是只要開機放著充就好
ㄏ~我是初學者嘛!

今天超幸運
看見長腿叔叔最後一集
印象中以前有看過結局
但忘了
我可是懷舊卡通的愛好者捏
最近一直都有再看長腿叔叔
忘記長腿叔叔的真實身分了
有點印象可是不確定
相信很多人都不曉得他的身分吧!
不告訴你勒
開心~終於知道他是誰囉!
想知道就必須有耐心地看到最後一集
結局才會揭開真面目呢!
超級好看啦~^^

上一篇:陶之宣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