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7:36:51

天使

最近,很想念你‧‧‧
想你的不是過去的甜蜜,而是曾經的傷心;先說明,我不是怪你,反而,得感謝你,你那時給的離開和無奈,我竟然過了四年多,不!五年了,我才開始明白‧‧‧
明白為什麼當初要我恨你,因為這樣你才能心安,明白為什麼你明明不愛,離開卻是那麼難堪‧‧‧
時光迴轉,在河堤邊的搖椅上,面對你無法說出口的「分手」,我暗自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讓愛自己的另一半受傷,我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句誓言,呵護著我的愛情,努力的做到我對自己的承諾,可是‧‧‧
就像詛咒一般,輪迴著;還是有人因為我而受傷‧‧‧
終於明白,原來「恨」是一種出口,從責難中救贖,原諒自己的靈魂‧‧‧
因為「恨」,椎心刺痛著,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傷人‧‧‧

天使因為簡單,所以懂得幸福‧‧‧

我想,我真的不是天使,因為我不懂得幸福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