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01:24°豪【

ܤ ミ  , 9 22 23!

哈!本來要10點半就到清水的@@”結果有人睡到10點一 一而且還是打他家電話 叫他媽把他挖醒的!
後來阿~大家一到了清水!就猶豫要不要進去......路都塌掉了.....水面也很高@@”不過最後還是進去烤肉 呵呵一  一不過辣!老天爺滿照顧我們的 一到那而已就開始雨變大了 呵呵︿︿”我們就撐著雨傘 雨衣 繼續烤肉qq
烤到最後蛤蠣.青椒都變湯了=     =qq”烤2個多小時拔!就回去了一 一再回去之前 反正都已經淋濕了 就大家跑進去溪裡面玩囉︿︿”
回來乾脆不穿雨衣了一     一
摁.......瘋回來 沿路也是狂飆 哈哈!回來洗個熱水澡真舒服︿︿不然真冷~"~再來就茶坊坐了 吃個晚餐!聊聊天 抽菸...都是菸虫....再來去銘輝等豬頭回來!我就打電話去預定網咖位子(真先進阿!)呵呵~打給那位小姐接的︿︿聲音滿甜的 一到那就果然 不用說 就知道是我們剛訂位子的 6位@@”不過不知道是誰打電話來的 結果就有2個白目一 一說 就前面那xxxxxxxx......掯!這就不用說了 ˊˋ我是誰? 小胖子= =摁!他們2個夠白目.....!不過也玩的很爽!好久沒這樣6個一起來戰三國了 當兵的當兵 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一 一呵呵︿︿有機會一定會的!
就這樣玩到快12點回家 好累....一躺沙發一下而已就睡了.....不過還沒睡飽 就又被我弟挖醒了 作啥?載他上班= =冷的要命 還叫我載他ˊˋ回來完全沒睡意了....後來去網咖小玩一下拔!玩到無聊 我們就跑去高雄 摁!.....天氣真的夠無言ˋˊ一直下雨 到了澄清湖 又下大雨.....摁摁...看看風景 逛一逛 就回家了 穿雨衣逛 哈....回來趕快載我弟下班....好累 高雄飆回來 一路上我跟小業 狂唱歌=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一   一
一路唱回家︿︿再來又趕去銘輝家 烤肉 不過也快烤完了 去了那邊 照了幾張 好笑的照片 到時再考慮要不要貼上來一 一呵呵 這2天好累@@”幾乎都在騎車 淋雨......qq等等大家又要聚一聚︿︿再來等晚上去東海唱歌囉!!摁....不知要打啥了 果然還是當天打比較好 撲然吼 老人記憶不太好 記不住一 一下樓煎東西吃了......

2007-09-24 20:56:05

哎 你打的好簡短

你快參考我的 多豐富多元化阿 *
你都偷懶耶
還有阿

ˋˊ 你不是小胖子
你是 ...


























大 的

阿哈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摁摁....因為累了....而且趕時間出去一 一昨天晚上去唱歌喝酒一 一那設備還不錯勒︿︿不過不是好樂迪那種 也不知怎說 螢幕滿大的︿︿不過滿雜的就是了 呵呵 那複合式的!今天晚上還要再去唱拔= =&quot摁ˊˋ我大的....

嗡........


ㄆㄚ


死......!
2007-09-25 0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