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32:14°豪【

ܤ ミ  , 9 19∥20

摁....
這2天都沒做啥一 一不過還滿高興的!
呵呵 陪我外婆去國仁看醫生 還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護士︿︿
好漂亮︿︿長的滿清秀的 呵呵 不過她很忙一  一所以也就算了@@還賺到零用錢 呵呵 
今天則是= =本來要去夢時代 結果半途到鳳山累了....想說休息一下 逛一下 結果阿ˊˇˋ有人阿!就提議要去湯姆熊....結果越休息越累...因為玩投籃機.....手痠的要命一 一後來就說要回家了! 也晚了 不過晚了一步 我真的是雨神加持....我剛說 下雨拔!就下了 還很大一 一 無言 哈哈 沿路狂飆 噴水一 一"後來我家這就停電了!閃電狂打!沒辦法 只好叫小業捨命陪君子(他一整晚沒睡)陪我再去打電腦一 一撲過也好辣!一回去他就跟他媽吵架一 一我想他也睡不著ㄖ!
qq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先降囉!回家囉︿︿期待禮拜六 嘿嘿 烤肉 烤肉︿︿我一定要來個輕功水上飄 哈!!很多人勒 呵呵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