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3:15:21Rio

第一瓶香水by2006

走在路上,和人擦身而過,
有時會聞到那人的香水味。
而大多數的香水味,總是讓我覺得太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香水的味道,還是他們香水真的太濃,
總覺得那種味道讓人鼻子很難受。

但是,我喜歡那種聞起來甜甜的香水。

以前,鈺馨有買過一瓶那樣的香水。
桃子的香味,很甜很甜,讓人聞了就想咬。

還蠻喜歡那一瓶香水的。

如果是那種味道的話,或許我願意噴香水看看。

就這樣,現在,我只要看到香水就會拿起來試聞,
看看是不是我喜歡的香水~

七月份的時候,在和泉屋看到了一瓶GIVENGHY出的香水:「beach gurl」
聞起來還蠻甜的~有種水果和花的香味~
還不錯喜歡說~

不過那時候沒錢,所以就記著這次回來要去買~

這次回來的第一天,去和泉屋補貨,順便也去了上面的藥妝店。
結果,嘿嘿~還有耶~XD
而且超LUCKY的是,那一瓶剛好是最後一瓶,賣完就沒有了~
於是乎,就買下來啦~


就是下面這一罐↓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夏天,很有南國風^^

香味也不會太濃(我覺得啦||||)還蠻甜的說~呵呵~

自從買了這個之後,有時候出去就會噴一點啦!!

雖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有點偏向一般女生,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只是想要把自己喜歡的味道弄在身上,自己聞了覺得很愉悅吧?
當然,如果別人聞了我身上的味道也覺得很舒服的話,這也是再好不過的~

香水,其實還挺有趣的


PS
不過如果有人聞了這香水的味道說太濃的話我可能會哭....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