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16:17The 狗


進也不是

退亦不行

在我短短的人生當中

從來沒有這麼迷惘過




放開妳的手

如同把自己推入懸崖

落到的目的地

地獄的可能性遠大於天堂


是條死路





牽緊妳的手

眼前是一條未知的路

雖然很不明確

但還笑的出來


我的心呢

又能再撐幾次

它禁不禁的起妳的一刀刀

劃向我胸口的銳利



舊傷還沒復原

便得接受下一段的刺激


我的心呢

是不是早就沒有了






其實真實的我


他是什麼都不想在乎的

他只希望每天能看幾本書

聽聽幾首自己喜歡的歌

看看幾場頗具深度的電影


他喜歡悠哉的生活

喜歡逗人笑

不喜歡看人哭泣

有時沉默寡言

有時滔滔不絕

喜歡把自己的事都埋在心裡

喜歡聽別人的往事


喜歡蔡智恆的書

喜歡任性而有氣質的女孩

喜歡一個人裝憂鬱

喜歡戀人間的絮語

不作瘋狂的事

追求穩定的生活




妳是

第一個讓他這麼確定

這麼渴望的人

也是第一個

能這麼使他難過的人






妳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只希望妳說我願意



別再讓我

一個人這麼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