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37:38The 狗

清晨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忘了什麼叫愛

只是一昧的追尋優越感



今天和誰在一起開心就跟誰

隔天馬上換人

尋求新的快感



那時的我

就是畢冊所謂的風流倜儻

我以為失去了一段感情

就能穿梭於花叢間



我一向是最重視愛情的人

卻把它玩弄於鼓掌間


直到那兩個令人生厭的的人

讓我認識最愛的妳




真愛不用言語

只消一個眼神就能點燃

好酒越陳越香

這是上天賦予我的芬芳




隨著我牽起妳的手

倒喝采的人也越來越多


每當我失去信心時

摟著妳的腰

我明白一切都是值得的




過去反對的人

現在遇到我都還會拍拍我的肩

除了驚訝我的持久度以外

還會偷偷說聲加油



這種感動

就好像看到球場灑滿黃彩帶一般

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懂





我想認識妳

想和妳說話

我想打電話給妳

想聽你的聲音

我想和妳約會

想和妳走在街上

我想抱妳

想多一點身體上的接觸

我想和妳在一起

想多點安全感

我想親妳

想要給妳我的初吻



想探索妳的全部

我想愛妳

想繼續證明當初兩人的愛情




我曾經做了個黑白夢


看到小時候的我

卻湧出心碎的眼淚

我看著

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

他一直為著感情轉圈圈


妳忽然出現

拭去了他的淚水

而後緊抱著他




謝謝妳

一路來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