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2:41:46~ku小天so~

我的思念有沒有完結篇?

已經過了好久了,去年10月中旬時
是我們認識的時候
算算
快一年多了
我到底還要愛妳多久
才肯願意放手
真的很想馬上見到妳
超想對妳說
我有多麼的想妳
我有多麼的愛妳
我也多麼的想緊緊的抱著妳
跟妳說
這幾個月來
我對妳的思念
有多麼的深
天空有多高
海有多深

在我心裡
已經很久很久了


找遍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妳周圍 想留住時間


Stay With Me
留妳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妳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妳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妳幸福嗎?
妳快樂嗎?
他對妳好嗎?
他有很溫柔的去愛妳嗎?
他有愛妳愛的比我還深嗎?







上一篇:回憶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