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07:18~ku小天so~

回憶學姊

剛剛看了
1上的時候
我對妳的感情
感覺是那麼的強烈
但現在
我與妳
應該不可能在相遇了吧!
很遺憾的說
有點想要在與妳重逢相遇見
不過呢
那是不可能了吧!
除非
是上天給我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讓我再次見到妳
當我又再一次看到妳
我的心
會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放手很久了
五月的某一天
那天
我忘了是哪日
那天
是我們很久分離後的第一次見面
妳還是一樣傻傻的
我想
算了
這一切就這麼算了吧!
是我自己不夠積極主動
表示我的心意
還是
妳總是都要聽真心話
才能知道了解對方的想法
我有點搞不懂
妳~

上一篇:哎呀!

下一篇:我的思念有沒有完結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