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00:33(HA)

◈-- 這叫好心沒好報啊






今兒和湯打掃


   真是好心沒好報咧


還好美芬姐夠英明




          我可是陪你的噎


  竟然該我該不停  呿呿 _



              肯陪你就不錯了說

                 還給我忘恩負義





拖了45分鐘的地    噢_ 我的老天爺

                  閃亮亮的咧



哈哈哈哈_




          你  鄭阿湯*


              給我記住 從今後我要該死你





只能說 昨天累掛 今天累炸


        我不行了_








                      噢_ 回到家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