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1:15:40我是BE★

``生日ܤ

昨天是我的生日
由於我電腦還是沒好
所以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電腦課XD
昨天由於實在是想不到要怎麼過
於是就去燙捲了= =
完全沒想到後果
而後果就是
可愛的孫嘉怡老師對我說
芳渝 你是不知道學校不能燙頭髮嗎?(嚴肅)
然後就去弄他的事
這時的我想說 喔~他竟然只有講這句話XD



結果
弄完後他講
你明天要是不是直的我就送你一隻小過
摁亨
很好
--所以我的捲毛應該只維持一天
很好
這就是衝動的後果
唉~~~~~~~~
SO我還能說什麼嘞??哈哈!!
不過驚訝的是我頭真的很捲
回家我爸他們卻沒說什麼



摁亨
而且還很開心的幫我買蛋糕
然後一燙完回家就灌我酒
可是不多XD



照片改天等電腦好了再來放吧
不知道會多久= =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這顆頭
剛燙好的時候我一直笑
不過後來也還好 可能是不習慣吧
不過大家的反應都還好
雖然我很想這樣下去
BUT
請為我花錢維持一天的頭默哀吧



唉~~~~~~~~~~~~
生日嘛 咖心就好 哈哈哈!!!
然後今天整個就很慘=ˇ=
首先
我有一隻警告了YA
因為我服儀被登記三次
我還以為是一個禮拜三次才有警告
所以就很開心的違規
結果
很好 是一學期三次
而且三次都不一樣
1.裙子太短(重點是全校每個人都一樣只抓我)
2.褲子(我跟有改的走在一起也只抓我??)
3.襪子(這天是我生日然後我忘了帶悠遊卡遲到)
然後今天11/05又被記皮帶
他還說 那個燙頭髮的 然後結果沒抓我頭髮抓我皮帶
我還特地為了我的頭而早來 可是七點以前 我6:57分到XD
所以還是被記了=ˇ=
我還以為沒人 就什麼都沒弄好 唉!!
好像是要6:30來才不會被記




不過!!
連教官都沒管我頭了老師管啥啊ˊˋ
雖然我也知道他就是會罵人
可是不能禮拜一再燙嗎
唉~要是我跟他講這句話我一定會完蛋XD
而且我是仰慕他的頭才去燙的ㄝ
哈哈哈哈哈哈!!



先是被孫嘉怡嚇
然後又電腦課一.二節的時候
吳進雄起笑 然後又遷怒
遷怒到我
拷 我乖乖坐在我的地上也有事 = =
真的很白目
他就說 阿風紀管不動當什麼股長阿!!
換人啥洨辭掉的
干我屁事阿 = =然後還扯到班長
阿風紀沒管班長不會講一下




我整個很無言
到極致
你以為我想當風紀喔
又不是我自願的= =
我也很想辭阿
每天在那邊點名單在那邊跑學務處
還要弄東弄西的

然後每次都被該沒在管
然後記人又要被說不要記
去你的=  =



反正今天
好像很衰
可是沒想到我心情也還好XD
我也不知為什麼




頭要弄 被該 然後數學要考我不過要留下來
真是有夠鳥的
褲子也沒時間去修改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唉.




可能是昨天生日還滿咖心的吧
所以今天才沒有太差=ˇ=哈哈!!
謝謝昨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可惜我不能上即時通阿XD




結論
咖心



應該要很衰


哈哈哈!!!
可惜小GG看不到我的捲毛
可惜小GG不能過我的生日
YO
乖乖 矮萊福U 哈哈哈
我們越來越像了
很多思想跟舉動
也許吧
妳要加油



跟你在頂樓的那天忘記幾號了
我們真像2個智障

對你真的完全坦承了吧
沒其他事了



說真的班長說要轉科
我也有那麼一丁點想要
可是其實我不想畫畫
我只是想換個環境而已
至少不要有個很愛記過的老師





大家都加油吧
噢對 我今天早上還遇到阿標挨!!
哈沒想到你認的出我



就醬啦
辜ㄉ掰.








          [ENd]*ܤ

上一篇:``月底ܤ

下一篇:``最近ܤ

阿雞♥〞 2008-11-08 19:23:50

哈哈
真是天真的小孩
以為這樣就可以過了嗎
想都別想
好啦乖等以後能燙就陪你去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