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49:22我是BE★

``月底ܤ

最近不大好 我在努力找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所以我耍智障 摁 可是越耍智障怎麼卻越失落
?
今天頂樓的天空沒有星星 好暗
昨天頂樓的天空有星星 可是 更暗
昨天的昨天頂樓的天空有好多好多星星
有兩個人 好多話 風好涼 好舒服.




是不是
真的自己ㄧ個人上頂樓 心情就不是愉悅的了
又或者是
不開心才想上頂樓 可是又不想承認自己不開心 所以找人




怎麼了.
?
好煩




真的很想把自己掛掉
很想眼睛ㄧ閉上什麼都不用做
就可以ㄧ直睡下去
看著天空直到累了 就掛了
最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掛了




也許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為了同ㄧ件事
也許我真的很難改
我知道很不好啊
我真的知道
可是...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乎這些
因為我想不會有人知道
可是今天我真的嚇到了
也許看不出來吧
盯著同ㄧ個地方放空好久
聽著同ㄧ首歌重複好久
卻不記得確切的歌詞是什麼
無時無刻





所以
怎麼了
?




如果我沒遇到那些
如果我不知道那些
是不是現在的我只會每天喊著無聊而已
為什麼要發生又為什麼不再是??




反正...
也許我現在真的比以前堅強一點點
以前應該馬上就哭了
現在還可以撐到變放空變沒人看到時
好假喔 最近的自己
好不真




過渡期吧
總之
要快樂
天天咖心天天FUN
或許是我太閑了所以才有時間在那邊放空

好 十月底 今天跟我同天生的周湘X小朋友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驚訝 沒想到妳還記得 HA!!謝謝妳提早的祝福=)





對不起我毀約了
對不起我沒信守承諾
我保證這是最後ㄧ次
然後謝謝你我好干心
乖 我沒事 我不會了
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今天真的太突然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對不起




YO 豁然開朗
天天咖心







          [ENd]*ܤ

上一篇:``悠閒ܤ

下一篇:``生日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