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7:45←◎叭噗◎→

"︿應景文章︿ "

今年母親節我沒想到我竟會邀請媽媽來教會過

這是我印象中的第一次她來教會

之前還以為她會很反感

沒想到我媽媽整個兒也太健談了吧!

回來之後給我的回應就是不錯的耶!(拍拍手~啪啪)

而我在那一天說了好幾百年沒說的我愛妳

真的好生疏喔這句話

那天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的家庭因為來到我們當中

回到家中就得著釋放的

在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結束了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把握跟住最後的時間媽媽說聲"我愛妳 "

你們一定要成為

為家中帶來溫暖的一份子

而不是成為成為帶走家中溫暖的一份子。聽到了嗎?

耶~!今年的母親節我真的有很大的突破ㄝ

我們今年母親節是跟外婆還有阿姨們一起過的

以前的我會跟我弟弟一樣

因為找不到話題所以不敢跟親戚們說話

但在我信之後!我發現神在我生命當中行了愛的事工

我不會害怕親戚間沒有話題

我不會怕尷尬(說給某個人聽的= =嘿嘿)

反倒是在親戚中帶動溫暖氣息的人了

MOTHER

M:給媽媽做張卡片
O:送媽媽一束花
T:帶媽媽去餐廳吃飯
H:幫助媽媽做家事
E:擁抱媽媽,給媽媽一個親吻
R:關心媽媽並說”我愛妳”

其中我只要求我自己做到至少四樣就及格了

果真!只做到三樣那就是"M、H、R "

不過我晚點就會及格的相信我吧

反正我就是很謝謝媽媽禮拜六來教會

讓我跟媽媽之間有更深的互動

我真的覺得媽媽不管你做了什麼她都是給你永遠的信任

這是真的!

我們之間曾經歷過了一陣驚濤駭浪所以我更能體會老師說的這句話

反正我希望現在對媽媽有陰影的

以後不管怎樣!都要成為一位能給還子溫暖的媽哦。
雲涵 2007-05-14 00:11:52

把噗媽媽是個大美女喔~~~
(話說、你很久沒去我那裡留言了)

版主回應
謝謝!!
對後~最近都忘了去ㄋㄟ
好~我等等就去
咻~~~~
2007-05-15 21: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