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06:55:15漸層的愛

憶想世界-2

在二十歲之前,我是個很喜歡過生日的人,每天都期待著下一次生日的到來,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相信生日時所許下的願望比較靈,從十五歲開始到二十歲,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不貪心的只許一個,就是『活不到明年的生日』。

而我現在即將要走入三十之年了,可想而知,生日願望是騙人的。當然,也有聽人說過,願望許的太大的話,有可能不會實現,或許我絕無僅有的一個願望真的許的太大了也說不定。

『嘿!死神在向你招手了。』這句話大家都不陌生吧,是不是真的招一招手,就會被他帶走呢?

或許在過去那五年,死神真的有向我招手也說不定,但是對於不認識的人對我招手,我好像都是反對他招手的樣子捏,會不會其實是我帶走了五個死神啊?

是啦,在二十歲過後,我變得很討厭過生日,永遠都堅持著只肯收生日快樂簡訊的祝福,其他一概不接受,當然,我變得很討厭過生日不是因為上面那件事情,是因為仇家太多怕被尋仇,每次好朋友的生日趴上,鬧最兇的就是我,『藉酒行兇』可是我的奧義絕活。

二十歲以前,我恨透了我的一切,但是二十歲之後,我愛上了我的一切...

上一篇:憶想世界-1

下一篇:時間能撫平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