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49:07☆╮Scream色狼╭ ☆

中秋前夕

開了門
拖了鞋子
聞了一聞 熟悉的檀香味
是家的固有味道

習慣一回來就到廚房看有沒有我的冰水
或是 尋找已經愛著你27年煮菜的特有香味
轉身 到房間 考慮是否進去
想一想 算了
到你的房間 看到你靠在床沿邊看書
"回來了呀!?肚子餓了嗎?我去幫你溫熱飯菜"
你溫柔的摸摸我淋濕的頭髮
我微笑著搖搖頭...
握著你的手 粗操
撫著你的臉 皺紋
轉身 還是考慮回不回房間看看
你在我後面說了:進去吧 每年就一次中秋 也是你跟他最好重逢的日子
也是喔..

推開許久沒推開過的門
是另一種味道
是你的味道
是你的佈景
是你的回憶
你的照片 你的衣服 你所有的一切
我放空了

把門鎖上 看著你 你眼框紅
我抱著你:別想她了 我知道你很疼她 我想他也知道 這樣夠了
你擦擦眼淚 拍拍我肩膀
回到床上看著她的照片 回憶她的貼心乖巧
我知道 中秋節前夕 我們都會一起回憶她

下午 衣服穿好 準備趕回台南
你說:要這快回去嗎?
恩~!!老頭回來 看到我又......
好吧 那你回去小心一點 錢夠嗎 這裡有點錢 你省著點
我搖搖頭:你留著家用吧 別給老頭
你...眼框又紅了
沒關係的 我會常常打電話回來的
你輕輕的抱著我:自己要多保重 你爸把家搞成這樣 多虧你了 辛苦你
摸摸你的頭:沒關係的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盡量回來
你說:會的 你也別擔心家中的狀況 快過去了
我蹲下穿鞋子:我知道 學章 佳于 都好嗎?
你轉身準備些東西給我帶下台南:都好 別擔心你弟跟妹
背起背包看著你:OK~!!那我要走了
這瞬間 你老了好多 好多 好多
很是心疼
你知道我捨不得 催促著我快滾
我笑笑:閃了 別讓老頭知道我回來 不然又拿你開刀
你笑笑:災辣 小心

上一篇:教昭= =

下一篇: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我是綠茶。北鼻☆ 2007-09-29 05:53:46

哪尼@@?

阿楓乖..不哭喔=ˇ=
肩膀借你一下下..((要還我ㄚ

思念 是一種病.. 噢!! 思念是一種病..

乖˙ˇ˙ 你想綠茶就會開心惹XDDD
算惹!! 你想小綠唄=ˇ=

咪~ 2007-09-25 22:06:47

秀秀~~
今天回ㄑ看媽媽
下午被催著走
((今天上北部的人多 太晚走 會一堆人))
這只是他的藉口 她再想念我大姐~~
有時想想幹嘛要有這些節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