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2:22:29黑崎 凌

如果...

如果
加入一個人的生命等於要失去自由


是不是需要撕破臉去爭取?


你的心 你的想法
我無法再第一時間知道
我不是你肚裡的蛔蟲

怎麼能知道你一個細膩的想法?



我的想法 我的心
你幾次在第一時間知道
你不是我肚裡的蛔蟲

怎麼知道我可能有一樣的想法?


如果
兩人真心對待是當面說了卻一直逃避


是不是該後悔沒有假裝一切從未發生?


你說你不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自己一個人承受

我說你什麼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然後我怎麼能真正了解 幫忙承受




你的態度很明顯
你的選擇會決定一切

我已經無權再要求你多做些什麼



既然你說
明明知道會受傷為什麼還要再跳進去

那我得說
如果你覺得跟我在一起你總是會受傷
那你可以選擇不要


當我以為我的想法你已經了解時
其實你根本不了解

當我們試著再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你卻又什麼也不說

不表達想法
誰能知道你的內心深處是怎樣


我該說的說了
不該說的也說了

想等你一個回應卻被狠狠丟在地上
你知道我看到那剎那心裡怎麼想嗎


你說你並不怪我
但是你的反應讓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
但其實你已經通通表現出來了


你說當初是因為一個同情
而換來自己這樣支離破碎

但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真正的原因不在於最原始的原因

而是這段期間內你所有的逃避


一個人是不能只屬於一個人


就連你也不完全屬於我一個
那憑什麼也要我完全去屬於你


我無奈這種事發生了

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

但怎麼說 它就是發生了
只希望你好好想想

給我一個回應
不管好或壞 我都會欣然接受

我不會怪你放下我
因為我的行為讓你受傷

如果你找到一個不會再傷害你的那個人
就讓他代替我吧

如果你找到一個永遠會順你意的那個人
就讓他取代我吧

如果你找到了一個你想像的幸福了
就讓他把我覆蓋


如今
話能講得這麼絕

是因為你的態度和表現所促使
是因為你真的都變了

而不是因為那個突然闖入的第三個人










希望講這麼多你能懂
希望你能緩和情緒
希望你能開始釋懷這種事

很痛苦很難受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

但是
事實就是這麼殘酷由不得你

只能面對 釋懷
不然還是你想繼續逃避
活在你想像的美好童話中

虛擬和想像是不能維持很久的

我也走過這段
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深刻感受

到現在我還不一樣活得好好的


已經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了
若要針對是誰的錯來計算
那可能計較不完

是你能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
好好看一下問題

而這個問題很簡單
有很多選項
不管你選哪一個都是對
只差你不會後悔

上一篇:人的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