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57:06黑崎 凌

鳥蛋的 今天衰啥意思= =

今天原本跟羊咩他們玩很HIGH
可是晚上卻發生令我不爽到了極點的事


當我開開心心的玩熱舞時
我媽在旁邊唸說羊咩太HIGH,還玩麥克風
我說:「羊咩沒玩MIC,而且你自己不是也跟你朋友玩很HIGH?」
(請各位注意了!這是問句!)

我媽就不知是怎樣
就突然火大
開始批哩啪拉的罵罵罵

哇賽
我是上輩子得罪他什麼大事了?

只不過是說這樣而已
他火大啥意思?

我還好聲好氣的說:「幹麻這樣就生氣?」
(請各位在注意了!還是問句!)

他又更火了
哇賽
上輩子的仇,看來是結很深

然後他還一直罵

這次我很和善
都盡量不回了!


結果他就一直唸

還說啥以後一個月只能唱一次= =
我理她喔?!


她自己不承認自己跟羊咩一樣HIGH
還生氣

惱羞成怒= =


我也真衰去踩到地雷= =
這樣也可以火成這樣?

不懂?!

明明就是自己聽錯
還在那生氣

真是想找人發火也不是這樣


今天腦細胞又不知死了幾個?

好煩!
又想到明天要上課

我…
唉!
一言難盡……


她還叫我以後找啥男人來 

叫我去學他們喝酒
要幾打她都買

你個糖醋魚的
就是篤定我不敢做?!

好啊!

那以後我就出去唱
這樣滿意吧?

家裡MIC永遠也不會因為我而壞

也不想想他自己那一群人瘋狂到啥程度?

這樣真的很叫人不平衡


然後就拿著「長大了!會頂嘴了!」這種話
來壓榨我!

拜託?
只有這種台詞?

我要會跟妳頂
也不只今天跟妳講的這樣

我今天還算很和氣


是你還沒見過我真正發飆!
要我真的矛起來真妳頂嘴
我看一本字典也是寫不完!!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我傻眼

i s ﹏羊 : ) 2008-02-23 17:51:28

    妳媽話說的太重了吧!

     這   她   她
     樣   想   這
     說   的   樣
     我   我   我
     們   們   們
     像   是   以
     是   利   後
     妳   用   也
     的   妳   不
     酒   的   會
     肉       在
     朋       去
     友       妳
             家
             了

    放重話﹏又誤會我and丸丸

  我們之後該怎樣面對妳的家人
                    也
      就這樣一直被誤會嗎?    不
                    能
                    說
                    都
                    我
                    們
                    的
    我不知該說什麼了:(       錯

版主回應
我覺得她只是再生我回她那些話的氣= =

你們不用心虛=)
而且本來你們也沒做錯事
2008-02-23 19:14:24
丸。 2008-02-17 21:22:44

妳媽好多氣話。

要是你媽真的不高興,
大不了我們不要再去你家唱了。

還講這個?
「她還叫我以後找啥男人來 
叫我去學他們喝酒
要幾打她都買」
我傻了 = =

唱歌跟喝酒是同樣嗎?
感覺妳媽對我們是不是像酒肉朋友那樣?

有點難過,加上罪惡感,唉‥

不過你還是不要常跟她頂嘴(畢竟它是妳媽!)

就像我媽跟我說‥
孩子有時候不在家,就沒有人可以唸,
妳就讓她唸一下‥唸過就好。
(雖然你不是常不在 = =)

如果,
「羊咩沒玩MIC,而且你自己不是也跟你朋友玩很HIGH?」
後面那句可以省略,可能不會生氣= =

不要氣你媽,
她可能是睡覺被我們吵起來才這樣,
而且我們也很大聲= ="(過HIGH)

版主回應
傻眼...

她一開始講時口氣就不好耶= =


怎麼說勒...= =
一言難盡!
不是我想跟她頂耶= =
唉唉唉
2008-02-19 17: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