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38:14︴¥╭小〃白╮﹋♂

☻ 野蠻遊戲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去公園找小黃他們 ( 仁愛4點半才開 )

後來到那
打球超乾
鳥誼救球還 ” 犁田 ”
超好笑 xD

沒什麼意願打下去的情況下

開始玩 ... 罰球線沒進該受懲罰的 ----- 野蠻遊戲

第一場要啃樹皮
可是我手吃蘿蔔
所以有機會投兩次 ( 可是要最輸的情況下 )

卵巢輸了
去到那棵樹
還真可憐
阿昌啃的痕跡依然還在 ( 過了一年多了吧 ? 還超大 還有鳥誼的痕跡 )
被稱為樹皮男孩的兩位
一位沒來 ( 阿昌 )
另一位過了

去啃也才啃一小塊
還是我家阿昌最猛

第二場是吃土
地上有績水
積水旁邊的土
又濕又噁
又是卵巢輸
吃那還真要有心理準備呢 !!

第三場是用土敷臉
亦是又濕又噁的土
敷在臉上三秒
阿堯輸了

第四場是撲壘
是鳥誼輸
虧他不久前才滑倒一次呢

最終回就是脫褲子衣服跑操場
還限定不能60秒內到
看到阿姨叔叔要問好
可是他都沒做到
算了
放過他 !!

鳥誼還說最終回要吃狗屎 ( 想太多 哪來兒的狗屎 )

今天好無聊
大家都沒打球是怎樣 ?

卵巢今天都是吃 ( 吃土啃樹皮 )
鳥誼今天都是撲壘 ( 犁田兩次 )
阿堯今天是沒面子用土補回來
( 可是也還好 很多阿伯都嘛只剩內褲跑操場 雖然現場沒有啦 )



晚上去夜市
也不知道該逛什麼
先去買個飲料
再去打籃球機

好差
不過很久沒打了
756
第一場一直不進
才136吧 ?

後來逛到一家賣香腸的
他舅舅還問他有沒有 ” 賭香腸 ” ( 台語 )
加上手勢超好笑 !!

小黃買 ” 掉嘎 ” ?
還不錯看
不過他穿起來不知道如何 !

後來就回家了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多 ( 誇張 )

上一篇:☻ 慶生

` 小黃 φ 2008-07-01 23:16:09

哈哈= =``
野蠻遊戲= 口 =
好顯我都沒有= 口 =



籃球機變廢物了ˊˋ
哈哈 香腸= 口 =
我就就很北七 ...



掉嘎 ~~
蠻喜歡的=ˇ=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天我根本沒什麼手感
實在是感謝老天爺 ( 呼 )

哈哈
籃球機我也變廢了 - 口 - ..

香腸 xD

真假 ?
今天穿來看看 xD
2008-07-02 08: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