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31:22︴¥╭小〃白╮﹋♂

☻ 慶生

正確日期是6/28
因為報台怪怪登不了
所以現在補

今天(6/28)阿弟生日阿阿阿阿 !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慶生 ( 之前就有再說 )
結果後來搞到我非常不爽 !
去貓空 有些人不行去
去士林 有些人去膩了
反正下次不想去哪就直接說
少在那說不行或改天   - 口 - ...

生日就今天
難道還要晚慶生 ?

後來決定去八里左岸 ?
騎腳踏車去 ?
先去小黃家

陪他去看醫生
回來的路上還遇到警察 ( 像我們這邊招手 )
結果是欄前面那台摩托車
我們全部嚇死了 ( 機車三貼欸 )

後來看天色 超暗
決定不去了 ( 怕向上次一樣白痴 淋大雨 )

小黃說在他家辦好了
先上去坐
等致廷他們來

大家在那邊打大老二
阿昌跟小黃的舅舅嗆來嗆去
我快笑死 !! xD

後來我蹲著
突然跑出一隻黑影在我腳旁邊不遠
我以為是啥
阿弟大叫 : 有蟑螂
致廷整個跳起來 !!

但後來被小黃他舅舅ko掉了 哈哈哈 !!

後來要去買蛋糕
結果小黃買冰淇淋蛋糕
唱生日歌唱的好乾 ...
那個塑膠的刀子都切不了
最後還拿菜刀 ( 笑倒 )

他舅舅拿菜刀刺奇異果餵阿昌
阿昌怕的要死 xD

最後他家變成賭場
我們再房間打麻將
他們在外面玩大老二 和18啦

後來小黃跟布丁陪呆潔回家
奇怪 ?
呆潔又回來了 ?
而且他們還拿一堆啤酒

在那骰骰子
小的可能就半瓶一瓶
我都沒喝到 ( 厲害 )
我骰很小 ( 8點 )
痔瘡人衰小 .... 7點
四顆骰子噢 !!

後來布丁發酒瘋 ?
一直亂小小

四個男生不會打麻將在那打 ( 鳥廷 鳥誼 阿昌 痔瘡 )
還要我 小黃 呆潔在旁邊教

要走了 ?
小黃他們要聚餐
還逼我一定要去
不去跟我翻臉
哪門子的道理 ?
只好去囉 ?

上山吃飯欸
超酷的整個 !

再車上一直嗆阿昌
到餐廳還是嗆
哈哈哈 !!
回家也還是嗆
超可憐的他 !! xD

再吃飯時好多爆笑的事情
我累了
不想打了

超累的阿整個 ...

後來回家發現有蟑螂
拿拖鞋過來馬上就跑掉
跟他僵持3分鐘
決定直接拿殺蟲劑
不知道他躲在哪個角落
憑直覺噴
果然噴到了 ( 驕傲 )

後來他一直掙扎
我每一 ” 槍 ” 都噴的準
馬上就快掛了
一直掙扎
我就狂噴牠
最後看他臉不爽
噴了大概5秒
確定他還有沒有掛

拿打火機來燒看看 ( 超變態 )
哈哈哈 !!

大概就這樣
太多事情太累了
俺不想打

上一篇:☻ 刪文

下一篇:☻ 野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