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03:19:00涼爽

應該是要加油了

2004年的暑假 我做了好多不同事情
一個人隻身到了美國 沒有親戚 沒有朋友

從飛機在雲端 看見海灣大橋的那一刻
我的心就這樣解放了
這一趟美國之行 我不知道代表了什麼深層的意義

但是我很明確知道 結束這趟旅程之後
我的人生將要進入很關鍵的一刻

我的朋友們
你們曾有過夢想 不論它的大小與否
你堅信這個理想 但確有力不從心 恨鐵不成鋼的英雄氣短
20個年頭走到這一刻 我似乎無法逃離這個窠臼

去規劃一個夢想 是簡單愉悅的事情
實踐它的勇氣 卻是需要無比的強大
你願意為它放棄多少
放棄你的愛情 放棄你的荒誕
放棄你的沈溺 放棄你的不捨
這時候你中會瞭解去圓夢 這是
一個多麼不簡單的工作
我何時能瞭解呢?

我還在窠臼…無比的雄心壯志卻敵不過『放棄』二字
我還在窠臼…逃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