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21:35:00涼爽

一見鍾情

原本的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
總覺得人原始的慾望 不論情感或是肉體
都是最出來自於感官的刺激

眼睛是個受器 接而神經 接而大腦接收
大腦分泌元素
神秘的元素指喚情感的跳動
接著口乾舌燥或是噁心厭惡
端看個人造化

但是這個道理 我卻在最近夜深人靜時
默默地一點一滴的想要推翻它
我不再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就算是鍾情...那也是當下的感覺
絕對不是絕對

但是我又想了想
若是今天我第一眼就被對方電到
爾後因為種種不再感受對方的電力
這可能性似乎非常之高
BUT..第一眼看過之後
大腦分泌出『平淡無奇』的元素後
爾後是否會因為種種
突然受對方的電力感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