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05:39:22冠潔

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的旅行。

睡了一覺,夢中都是演唱會的餘韻。帶著淚水笑著醒來,想到接下來一年只能在老人之家之類的地方聽廖文強唱歌了忍不住又浮現了些許寂寞。
開場的影片所有人隨著字幕歡呼、大笑,燈光暗下來第一個和弦響起「一個人旅行」忍不住熱淚盈眶,第一次衝到舞臺前又唱又跳、跟好多人一起大聲地唱和(廖文強真的有歌迷耶!我不是稀有動物!),看著排隊等簽名的人潮一路順著樓梯彷彿永無止盡…
這個下午的每一個片段都好深刻。

在現場我幾度激動、卻沒有哭出來。
因為有太多畫面想要在心底好好收藏。
現在,平靜了一些、精神好了一點,我以為我可以好好地來整理這一整天的回憶。看見廖文強的心得文開場影片,卻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哭起來。

一直到這一天,我才彷彿真正成為一個小粉絲,卻又有那麼一點感慨和惆悵。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站在台下,隨著歌詞的一字一句唱著。

我會在你的身旁、到你想去的地方,把所有困難擊敗、完成每一個願望...

近四年來的所有回憶又一幕幕回到眼前,模糊了我的視線。

謝謝你,這一路上有你的歌聲陪伴,我們都不是一個人旅行。

所有我喜愛的歌手當中,我真的、最喜歡廖文強!

一年很快,趕快回來。
下次我就真的都不給你面子讓你重溫問什麼問題台下都一片冷場的場面哈哈哈!
12/21,我會記得去唱片行掃蕩【至少很好笑】──至少會營造一下廖文強詢問度很高的表象。

加油。
我們都一起加油。

上一篇:RESET。

下一篇:我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