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6:48:23→ Yu ←

§└。生日快樂。┘§

2006.04.04




我的生日。





沒什麼了不起的




卻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而感到幸福




因為人數一直沒到齊




原班人馬不知唱了幾次的生日快樂歌




國+英+韓+台




哈哈 大開心




蛋糕 兩層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哩




不過



該來的終究會來




水 奶油 刮鬍泡 冰塊 可樂




全部朝我飛過來




跑到哪大家就丟到哪




有丟我東西的人




我大概有丟回去吧




沒丟到的




沒關係





君子報仇3年不晚




放心




總有一天我會討回來..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同學 朋友 家人



我希望你們也都會一直幸福下去..









感謝..
梅香 ㄚ含 趙翔翔 帥氣大哥 妹 文華 佳柔 雙胞胎 羽泓 緹韻 代 超哥
皮 瓶兒 恬如 季樺 馨萎 艾珊 侑禎 宜臻 哲文 非哥 佳貞 盈樺 ㄚ瑛
芷華 文珊 ㄚ屁 鳳鈴 ㄚㄇㄚˋ 小雨 黛琳 羿云 怡君 ㄚc 弘廷 蔡導
詩婷 ㄚ丁 姿儀 家君 育芳 珍珍 小巴 麗如 萱 ㄚ諮 千惠 怡芯 書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