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9:42:03凜川蕃茄~

超認真歌喉戰之內戰先起(上)

好友多日不見,再次見面居然就是歌唱對決o口o
好吧~
竟然如次,大家都別手軟,盡情痛宰你的好朋友吧!!!

好啦~
樂團枇杷膏的戰爭,
主要不是要嗆主唱XD
主要是要發洩我們枇杷膏的怨氣,
因為愛......所以大家都得盡情唱!!!!

進去開嗓當然是五月天跟BBT上場,
這樣才能讓HIGH翻天~

果然,我真嗨翻天~
秋秋跟駝駝也OK的HIGH~

但是進入正式比賽......
我的第一首歌天使忌妒的生活
我練的這麼辛苦,居然第一次的高音上不去~(笑
後來他們都說還OK~他們真是給面子XDDDDD

秋秋的背叛也很讚~感情投入,
我真是略遜一籌~

駝駝的燭光晚餐~果然正如他自己所說的,
不夠熟~
沒有得到很好的成績,
但是後面會返回一成的~!!!

第二輪的杰倫關,
我果然還不是很OK~
駝駝則是唱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新歌得到佳績,
秋秋則是唱簡單愛~熟悉杰倫的他也很不錯~

第三輪的柯有綸
我唱的兩敗俱傷,駝駝建議我用自己的聲音唱,
我模仿柯有綸果然還是不夠OK~
不過也謝謝兩位高抬貴手,沒讓我太難看XD
秋秋挑戰跟我一樣挑戰新歌,唱的真不錯,
就是有點小破音~
駝駝唱的我沒聽過,不過感覺也OK~
大家真的是都很厲害~XDDDDD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