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9:11:00kurama

一直等待的這兩天




剛接到電話 是我前天去面試的那間補習班 這兩天 我真的

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因為我覺得那家補習班真的很不錯 裡面

的人感覺也都很好 離我家又近到不行 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我以為他可能也有面試別人 然後用別人了 所以就不打來了

我本想說 今天十點的時候 打過去 問他結果是如何 若沒上

就趕快再找下一個工作 這兩天心情都滿不好的 因為不知道

到會不會上 真的很想上這間 就在沮喪時 電話響了 是沒看

過的號碼 好像是補習班的號碼 沒錯 就是我面試的那個小姐

她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當下聽了 真的很高興 我很有禮貌的說

沒問題 真的很高興 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這間補習班真的

很不錯 可以的話 一直做下去 邊做邊完成我的目標也可以的

加油 我會好好做地 擺脫之前那間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