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41:46kurama

又轉到好看

星期六又去姊家了 因為一直待在家 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他們都出了

姊去上班 他男友 也去上班 我就一個人待在家 我就轉到了一部卡通

叫 怪醫黑傑克 我一直以為那是有連慣性的 但後來看了之後

它是單元劇的 還滿好看的 我那天會看的原因是 以為那是電影版

後來不是 還好看的 之後我要一直準時間鎖定 哈

好像是星六的晚上七點開始演 演到九點

後來九點演完了之後 我又轉到了 STAR MOVIE 那時候正要演一部新的

叫 足球尤物 又是滿好看的一部電影 很好笑

STAR MOVIE演得 我看到幾部 都發現滿好看的

現在我比較常看洋片 比較少會轉國片了

因為說真的 其實我都看過了 有的至少看了二十次以上有吧= =

真是看不膩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