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8:11kurama

無論長得醜美

那天是星期四 我去工讀的時候 一開了門 發現 門已經開了

進去就看到三個人 坐在那兒 在想 發生了什麼事了勒

才知道 他們的一個女兒 一個晚上沒有回家 他的家人說

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 後來 她的媽媽 走進主任的辦公室

不知道在跟誰講話 我就以擦桌子的名義 進入 其實是想偷聽看看

他們在講些什麼 後來我聽到 原來她的女兒 臉上有一塊很明顯的

胎記 好像多少都會有一些自卑的心裡 但我在他們的對話中

多少知道 其實這個女兒 好像也滿孝順的 她都會跟她媽說

其實我的臉上這塊胎記 也滿特別的啊 我今天在學校 也看到兩個人

臉上也有胎記啊 她好像什麼事也都會跟她媽講 她媽說著說著 就

哭了 我真是看了好難過 作父母的 總是這麼的關心兒女 而他們就是

總會讓他們擔心 一個女生 一個晚上沒有回家 當然會非常的擔心

不論 他們長得醜美 還是胖瘦 都還是把他們當個寶來疼

後來 因為 我家裡已經煮了地瓜 也不能逗留太久 要回來吃

而那天剛好也是要吸地 就沒有吸了 因為他們在那邊 我吸的話

會吵死人 只希望 她們的女兒趕快回家 跟他們聯絡 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