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2:07:57尚未設定

20041025-28之日記-廣交會

觀乎幾天的交易會,都是早起晚睡
早起是因為美國老闆一定要吃早餐,所以我們每天大都7/8點就要起床
還好酒店的早餐算不錯,而且我開始深深明白一個道理,就是能吃盡量吃
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餐會是什麼時候吃(雖然大都按時吃)
而已也不知道下一餐好不好吃,所以如果好吃的話,就要快狠準
第一、 二天好像都在舊館,基本上我就好像書僮一樣,幫幫忙,照照相,重點還是
在老板身上,晚上照例去按摩,爽~!
第三天好像都在新館,那個超大的新館,天天走得腳超酸,但今次的行程中,美國老闆都沒挑些什麼,加上已經是第二次去交易會了,所以感覺比較輕鬆~!
第四天我們就離開了交易會,啟程到廣東另一個地方,哀~
一早起來,坐了個多小時車到一家工廠,然後開會開了一個多小時
連午飯都來不及吃,又要坐2個小時車去深圳,坐得屁股開花
還好可以先吃午餐,吃完午餐到深圳的工廠去,又要坐半個小時的車
到了參觀一下,丟丟箱,個多小時又過去了,那時已是下午6點左右
工廠老闆原打算帶我們去羅湖那邊吃晚飯、按摩
怎知道在快到羅湖時大塞車!!!!!!!!!!
眼看十分鐘的路程卻塞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有夠哀怨的
然後一直在討論我要不要先回香港(他們要多留一天買冒牌手袋),我是沒所謂啦
但聽我老板的口氣是想我先回來吧,雖然嘴巴上說著沒關係,留下來也可以
好像很民主似的,但卻一邊說什麼可以帶回去,什麼可以不帶回去
切~既然如此我決定先回來了
穿插一下~
話說在深圳工廠做的那個東西是另一家外貿公司做的,與我們無關
我們只是陪美國老闆去而已,另一家外貿公司就是我老闆的前老闆
在這錯綜複雜的關係下,在我決定要回香港時,我老闆不肯讓我跟她前老闆一起走
怕什麼?我不知,也沒關係,反正跟她前老闆不熟,也省得在車上要跟她寒暄找話題
在她的前老闆走後我就表態說要回香港囉
美國老闆很不認同,說如果要回香港為什麼不跟前老闆一起回去
然後她又覺得太晚回去不好(那時才7點多)
我沒說什麼,讓我老闆自己去解釋好了
在我跟美國老闆保證我會自已回家後我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