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2:24:04尚未設定

20041024之日記-到廣州

廣州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不算熟悉,但起碼我自己可以平安到達酒店
晚了出門,又要去買巧克力(他們說要吃)
然後我只好整裝,背著背囊,斜背著那個可以砸死人的老世紀電腦,再拖著小小的行李箱
這就是我一身怪異的行裝,我最討厭背電腦回去,那是老闆的爸爸n年前買給她的手提電腦,又重又笨,運行得又慢,配備也不好,都不知道帶著這台電腦要幹嘛
如果你說只有這一部電腦也算了,重點是我老闆已經買了新電腦,也會帶上去
那我為什麼要帶呢?難道是因為我太胖了要背點重物減減重,要是這樣的話
那應該背的人也是她,哼哼!

不過還好,在火車上,我的隔壁都沒人,然後我就很吃力地把行李抬上架子,坐得很舒服......舒服到小睡了一會
其實自己一個人出門是不該睡的,但,睡魔真的很吸引!

在酒店大堂就碰到他們了,真好,又不用自己登記
上房間梳洗一番,就去吃飯,然後腳底按摩,好舒服呢
趁老闆在洗澡時跟工廠對了一下訂單,然後我也洗澡睡覺了
就這樣,首天過去了~